玛嘉烈_临光

祝你生日快乐我消失那天。

【同人文/A-Soul】小狼啵啵(珈乐/ooc)

        请让我陪你到这里就好,在故事的最后,我想对你们这么说。


        可惜这句话也没来得及说出口。


       好遗憾,虽然我们间有更多遗憾的事情来不及说。


       你们永远也不能知晓我为5月20号做了多少努力了,就像我看到你们匆匆发出来的二创会遗憾其中其实还有太多未曾完成的奇思妙想。


       庄子说:人生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到最后,我也没能站在那个舞台上,你们也没能走进那个场馆里。


       有点不甘心呐……你们总是自称为小丑,我多么想站在那个舞台上,用我的汗水努力绽放最耀眼的光芒,告诉全世界你们不是什么小丑,你们是这个虚拟女团的一位小偶像最引以为豪的粉丝。


       我好想再次说我永远不会离开,哪怕流言蜚语开成海。


       可是我不能,又想说好遗憾了,早知道会这样,就不一直欠债直播了……假如不给你们许诺那么多美好,我们之间的时光是不是不会显得那么短暂?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大哥可有文化了其实,以前都是台本。


        话不能再多说了,徒增伤悲而已。


        大哥就陪你们到这里,往后的路,你们要好好的。跨越黑暗的障壁,就会有灿烂的白天,而即使暂时在黑夜里困顿,抬头也能看见天幕上的璀璨星辰。


        每当被沉郁的黑夜笼罩的时候,就请抬头看看星星吧,小狼公主也在和你们一起看哦。


        他朝若得同淋雪,也算此生共白头。


        521快乐,皇珈骑士们。


                                            爱你们的


                                                    珈乐Carol

评论(1)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