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嘉烈_临光

祝你生日快乐我消失那天。

【同人文/A-soul】5月11日记(珈乐/ooc)

     我开始有些厌倦了。

       我的意思是,是的,哪怕我现在还是有些难过。

       队友眼角旁潮湿的泪痕,直播间漫天争吵的弹幕,强烈的情绪带的我头晕目眩。

       演播室的强光照的我有些睁不开眼,脸上的肌肉好像已经支撑不起强行挤出的笑容了。

       过了今晚,我就要与这两年的一切诀别。

       围绕着我的世界好像已经失去了色彩,无论我逃到哪里,都只能听到细细的啜泣。

       “乐乐,你会开心吗?”,我翻来覆去的寻找着弹幕,终于在潮水般的愤怒中找到了一个可以回答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个小时一结束,我将不会再是珈乐。

        突然想起了龙族里的一句话:“不要说的像我杀死了那个女孩一样,好吗?我已经尽力把她的一切都留在那里了。”

       我也尽力的把她留在这里了,直到最后一刻。

       后台好像有人在哭,不知道是谁。

       “你们开心我就会开心呀。”最终珈乐如此说到。

       屏幕上的她委委屈屈的,好像也很不开心一样,嘟着嘴,眼睛里有晶莹在闪动。

       我一直以为虚拟人物没有哭的表情。

       或许骑士们的小狼公主在难过即将失去的一切, 不甘将要被关在暗无天日的城堡里对着黑暗苦苦思念的未来吧。

        时间到了,我准备站起身来。

        我只能站起身来,可我感觉有什么东西死死的把我禁锢在座位上,让我动弹不得。

        是云烟成雨红色高跟鞋?是贝贝珈琳狼满目?是皇珈诈骗团yellow home 骑士?

        脸部的肌肉终于垮塌了,还好属于珈乐的时间也已经结束了。

        她们走了进来,如同往常一般与我擦肩走过。

        只是这一次我不会再坐在外面等着开车载她们回家。

        我已经有些想念了。

        我的意思是,是的,即使我们还没开始分别。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