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嘉烈_临光

祝你生日快乐我消失那天。

【同人文/偶像】何处望春日

        札幌的雪真冷啊……

        冰见秋原朝手掌哈了哈气,微微地弯下身子将掌心盖在右腿的小腿上。那里有着一条盘桓整个小腿,极为狰狞可怖的巨大疤痕。

        她抬起头来望着面前中心广场的巨大电子屏幕,一条广告正在渐渐变暗。发光的电子荧幕上是冰见头戴粉色的心形发卡,身穿白粉配色的无袖衬衫、短裤和长筒靴,正笑着往前伸出一只手的画面。正上方是一行粉色的字:“就是这样,我和大家有点不一样!”下方则是白色的大字:“想成为你心中特殊的存在!”

        “特殊吗?”冰见试图重新调动面部的肌肉做出曾经那个招牌的笑容,却只感到无比的僵硬:“……我对于大家……已经不再特殊了吧……毕竟,我对于大家已经不再特殊了呢……”

        Kizuna Love的广告正式消失了,这块全日本最后的,见证着曾属于冰见的偶像时代的广告牌,也不会再亮起她的笑容了。

        坐了18个小时的火车,打了17413日元的出租,又步行了1公里……可这又有什么意义呢?最终换来的也只有行将黯淡的曾经。

        眼泪没有如同想象一般夺眶而出,而是如此缓慢地流下,随着北海道冬天的寒风,像锥子一样在她脸上留下清晰而疼痛的痕迹。

        假如高桥她们看到了,一定会很惊讶吧,哪怕公演的时候为了保证演出跪在碎玻璃上,我也没哭过呢……冰见脑海里止不住的胡思乱想,这一切实在是太快了,快到像一场梦。

        距离自己终于可以只凭借实力出道才不过五年,距离自己夺得人气总冠军不过两年。仅仅十八个月前自己的人气单曲《Bye World》登上了B榜单曲前10……

        车祸不仅带来了练舞时的无尽疼痛,也夺走了她宝贵的事业上升期。

        接近十二个月,350多天的遗忘……

        哪怕冰见试图做些什么,新单曲《VRVRVR》也拿到了不俗的成绩,但是不能参加团演等不便,新一代偶像们无休止的炒作……再一次让冰见认识到,她已经被她曾经认为要走很远的路关在门外了。

        微笑着说出毕业的选择,元气满满地拍摄了最后一期团综,向着真心支持自己的人们满怀感激的鞠躬。在令人眩目的闪光灯前,冰见再次感受到了世界的冷酷和荒谬。

        虽然喜欢谁是大家的选择,但……其实……其实只要你们能一直这么关注我的话……我也不会……

        她从随身的背包里掏出了自己的第一张单曲CD,封面上的Kizuna Love元气十足地笑着,好像能够冲破一切的艰难险阻。可现在……除了那几缕挑染成粉色的头发……

        十月,冰见于原,凛冬将临,何处望春日?

评论

热度(4)